HF-6303背負式安全帶-背負式安全吊帶-高空作業安全帶-CNS 14253-1 安全帶-工業安全帶-高空防墜器
織帶代工-織帶批發-織帶工廠- 織帶製作-台灣織帶廠- 客製化織帶-降落傘安全帶-滑翔翼的安全帶-登山攀岩逤溪安全帶-醫療輔具織帶

樂利織帶

高品質織帶及背負式安全帶製造商

本公司主要從事織帶,特多龍織帶,三色織帶,PP織帶,尼龍織帶,扁繩,特殊織帶,雙色帶,鬆緊帶,子母帶,工業安全織帶,起重工程用織帶,室內及戶外運動用品織帶,汽車安全帶,寵物織帶,Dyneema織帶,Kevlar織帶,高輔力防火織帶,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織織帶,高強力織帶等織帶生產及組裝加工。

樂利使用高品質織帶製作舒適、不易磨損且預備高連接性之全身背負式安全帶,符合CNS14253-1標準。

成立於

1999

數十年織帶製造經驗

ISO

認證

通過IS09001:2015

多領域織帶代工加工經驗

樂利製造的高品質織帶用於工程、工業、室內外運動、寵物用品等多種領域,藉由多年客製經驗,我們能夠精準針對您的用途給出最適合的材料及工法建議。

深度客製化服務

樂利織帶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,熟練使用各種材料,滿足客戶隊的各種特性需求。我們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精心設計的織帶產品。

多樣化的現有產品

樂利織帶備有多種樣式的織帶及多種款式全身背負式安全帶,您可以選擇我們現有的織帶產品以加快出貨進度。

馬上與我們聯絡!樂利織帶很高興為您服務!